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以“员之名,三谷洗发水让日常不寻常

化妆技巧 以“员之名,三谷洗发水让日常不寻常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在Triptych Of Lune进入中国市场之初,母公司POLYVOLY保利沃利便将其在中国的名字译为“三谷”,取“浴”之象征。凭借着高品质的科学产品和高颜值的创意设计,以丰富浓郁的香气与消费者产生情绪共情,三谷洗发水霸屏分众,迎来了属于自己的黄金时代。

以“员之名,三谷洗发水让日常不寻常

Triptych Of Lune三谷,顾名思义,将“浴”字拆分开来便是“三谷”二字,源起于「浴室灵感」。“浴室灵感”这一说法绝非空穴来风,用心观察生活,我们会发现,很多时候在浴室的小小空间里,往往能够激发起更多的创意和灵感。Reddit有个颇受欢迎的论坛,就叫做“浴中奇思”,足以见得,生活中许多美好的想法都在浴室中诞生。

洗浴是每天充斥着我们生活的必须过程,浴室作为必不可少、激发灵感的场所,还有更多的想象空间。三谷认为,每日洗护不应该只是一个重复枯燥的动作,而应该让这一环节承载更多的意义。不断推出的三谷洗发水打破了大众对于洗护流程枯燥费时的刻板印象,让用户在轻松自在的氛围中让洗护时刻成为每个人每天的小小仪式,在与自我的对话中激发灵感,让看似稀松平常的洗浴过程为生活注入更多的生机与活力。

以“员之名,三谷洗发水让日常不寻常

除了打破消费者使用场景的思维定式,三谷洗发水还通过视觉、嗅觉、触觉塑造了新鲜的感官联动,在绵密柔顺的泡泡、芬芳四溢的香气中向消费者传递着品牌情绪。

情绪,是有力量的。在看到三谷旗下产品的第一眼,清新自然、时尚新奇的造型设计,很难能够让人与普通的洗发水联系在一起。新奇有趣、不同寻常,让三谷洗发水拥有极强的记忆点。秉承着“内外兼修”自然皮肤学理念,三谷将现代美学灵感与诸多令人惊艳的色彩注入到产品外观及内料中,让洗护充满色彩和乐趣,激发用户多重情绪。

以“员之名,三谷洗发水让日常不寻常

一直以来,三谷聚焦科学、色彩、多元的产品理念,在产品的不断创新中持续推进着品牌升级,致力于打造兼具美学与功效的科学个护品牌。在品牌愿景“Fresh Everyday”的指引下,不断推出的三谷洗发水为消费者带来了美好的洗浴体验,也让每个消费者的日常不再寻常。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灵感 情绪 产品 之名 消费者 浴室 洗发水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