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单反时代的梗就别玩了 解析尼康Z系列微单相机

单反时代的梗就别玩了 解析尼康Z系列微单相机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曾经在摄影圈流行一个梗:“尼康拍风光,佳能拍人像”。至于这个梗的起源已经无从考证,但是在热闹的摄影群里,关于尼康和佳能的色彩讨论也是一个经常出现的话题。

      在单反时代,尼康相机成像的宽容度高,成像锐度出色,但是照片直出色彩偏黄(D750之前的机身),所以人像拍摄回看照片,给人直接的观感是人像肤色稍稍偏黄。但是,随着影像技术进步,尼康人像偏黄的说法早已经成为过去时,特别是尼康Z系列无反相机,不仅继承了尼康单反相机时代成像宽容度高、锐度出色,在色彩表现上也极为出色。

单反时代的梗就别玩了 解析尼康Z系列微单相机

      尼康Z7 II

      目前,尼康Z系列无反相机包含了高中低三档产品,如高画质旗舰尼康Z7 II、进阶全画幅尼康Z6 II、入门全画幅尼康Z5、APS-C画幅无反相机尼康Z5以及复古颜值无反相机尼康Z fc。

单反时代的梗就别玩了 解析尼康Z系列微单相机
       尼康Z fc相机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时代 相机 尼康 佳能 人像 色彩 画幅 宽容度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