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三谷洗发水,脱发者的福音

化妆技巧 三谷洗发水,脱发者的福音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近些年,三谷持续在美护发类品牌前十占得一席之地。作为国货一员,有此殊荣,实属难得。其中,三谷防脱洗发水更是广受追捧。相信不少有脱发问题的小伙伴都非常关注如何防脱固发,今天就让我们带着这个问题,一起探究三谷洗发水的防脱固发秘籍。

新生洗发水,防脱固发。

三谷推出的发学植物防脱固发洗发露一上市便广受好评,成为不少有脱发问题的人的福音。这款洗发水中含有高浓度的生姜精华,另外加入三肽协同,维持头皮健康环境。生姜与棕榈酰三肽的搭配,可以有效稳固发根,抵抗外界损伤,双效防脱固发。有两款包装,黑色包装,含6重草本精华,补充营养。粉色包装含8种草本精华,唤活毛囊。同时,洗发水搭配防脱安瓶精华,密集修护,给头发深度滋养,加速毛发生长,守护头皮健康。

三谷洗发水,脱发者的福音

发现根源问题,有效改善脱发

许多有脱发问题的人总会被无法有效防脱困扰,主要是因为我们对脱发没有一个系统的认知。想要有效改善脱发,重点是减少DHT生成。减少作用于毛囊的细胞因子和生长因子,减少毛囊萎缩的可能性,组织毛发变细软,最终发展成脱发。三谷防脱洗发水的成分中含有棕榈酰三肽-1、石竹素和咖啡因,可以抑制5α还原酶的活性,减少睾酮转化为DHT,从而减少毛囊萎缩,保持头皮毛囊活力,从根源上改善脱发问题,遏制脱发趋势。

此外,它里面还含有生姜、侧柏叶、人参、何首乌、当归、黄酮等成分,一方面可以滋养头皮毛囊,促进毛囊周围血液循环,帮助休止期的毛囊重新进入生长期;另一方面可以抑制胶原蛋白降解,强健头皮,促进发丝生长。

三谷洗发水,脱发者的福音

国妆特字产品,安全放心。

三谷是有正规资质的国妆特字产品,真正属于育发类洗发水。育发类化妆品具有促进头发生长,产生新发及防止脱发功能的作用,而国妆特字则是经过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批的特殊用途化妆品。

有保障,用起来更安心。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又到了,有需要的赶紧买起来吧。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问题 毛囊 头发 精华 头皮 洗发水 生姜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