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适马将在2022年推出RF卡口镜头

适马将在2022年推出RF卡口镜头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本文来自色影无忌

      目前没有很多关于适马和腾龙的可靠消息,现在收到最多的问题之一“适马/腾龙何时推出 RF 镜头?” 通常回答是不知道。

适马将在2022年推出RF卡口镜头

      这可能在本周发生变化,一个可靠消息来源透露,适马将在 2022 年解决RF卡口的问题。虽然消息来源不了解实际镜头路线图,但他们认为 2022 年适马将为 RF卡口推出 3-5支镜头。 适马现在最大障碍显然是制造能力,而不仅仅是新冠疫情带来影响。这确实有一定道理,正如适马曾说的,跟上需求是一项持续的挑战。

      至于腾龙,目前还没有听说他们有计划。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镜头 消息 卡口 来源 腾龙 色影无忌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