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索尼将于11月15日发布新一代CineAlta系列摄影机

索尼将于11月15日发布新一代CineAlta系列摄影机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昨晚索尼官方宣布,将于 11 月 15 日 23:00 发布新一代摄影机。这款摄影机属于 CineAlta 系列,面向专业影视工作者推出,相比民用产品支持更高规格的 4:2:2、4:4:4、RAW 视频录制,视频码率更高,同时动态范围更广,功能更多。

      IT之家了解到,目前索尼 CineAlta 系列系列专业摄影机仅有 CineAltaV 一款。这款产品拥有新开发的 36x24mm 2480 万像素全画幅传感器,可以拍摄 Super35 等规格的视频,最高 6K 分辨率。该产品适配 PL 卡口、E 卡口,宽容度可达 15 档,支持拍摄 HDR 视频。摄影机的传感器具有高读取速度,能够避免 CMOS 常见的果冻效应。

索尼将于11月15日发布新一代CineAlta系列摄影机

      这款摄影机内置 8 档机械师 ND 灰度滤镜,便于在强光下减弱光线。产品采用全模块化设计,可以更换成像器模块而保留机身,减少升级成本。

      IT之家了解到,索尼 CineAltaV 摄影机支持 Apple ProRes 格式、16 位 RAW 以及 XAVC 格式,兼容 S-Log。视频录制方面最高支持 6048 x 4032/59.94p,以及四通道 LPCM24 位音频录制。产品采用 SxS 存储卡、SD 卡,兼容 AXS-R7 外部录像机等配件。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索尼 摄影机 新一代 日发布 将于 宽容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