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良心!尼康为四款微单相机更新固件:大升级

良心!尼康为四款微单相机更新固件:大升级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尼康日前发布了一系列相机固件,均是对目前在售的几款热门微单进行升级。它们包括尼康Z 5、尼康Z 6、尼康Z 7、尼康Z 50。

良心!尼康为四款微单相机更新固件:大升级

      这次固件更新说明如下:

      Z 6和Z 7:

      添加了对以下设备的支持:

      - FTZ II卡口适配器,和

      - NIKKOR Z 24-120mm f/4 S镜头。

      在低光线级别下将N-Log或RAW视频片段记录至外部HDMI视频录制设备时,拍摄期间显示中不太可能出现闪烁。

      改善了自动区域AF和宽区域AF(L)的眼部侦测性能。

      增加了脸部/眼部侦测和对象跟踪AF期间所显示对焦点的刷新率。

      改善了使用另购闪光灯组件拍摄时的脸部/眼部侦测性能以及此时所拍照片中拍摄对象的可视性

      已解决以下问题:

      - 在照片拍摄菜单中将设定优化校准选为自动时,照相机有时会停止响应。

      - 照相机有时会超过为视频拍摄菜单中ISO感光度设定>最大感光度所选的值。

      Z 5和Z 50:

      添加了对以下设备的支持:

      - FTZ II卡口适配器,和

      - NIKKOR Z 24-120mm f/4 S镜头。

      改善了使用另购闪光灯组件拍摄时的脸部/眼部侦测性能以及此时所拍照片中拍摄对象的可视性。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相机 尼康 固件 良心 可视性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