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汗服对体重的影响主要就是短时间内排出大量汗,大部分普通的暴汗服效果微乎其微,有些劣质的暴汗服甚至会让人皮肤红肿瘙痒,严重的还会使人昏厥,挑选一定要慎重。

暴汗服最大的好处便是加快人体在运动时的燃脂速率,使减肥者瘦身效果加倍,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部分人对暴汗服有所误解,认为暴汗服只能减水分,并不能真正减肥。

暴汗服的好处和坏处(暴汗服的利弊)

而暴汗服暴汗只是表征,暴汗服减肥的真正原理是,通过特殊银涂层的设计,在体表形成热循环,使运动者保持最佳燃脂心率,进而消耗更多热量,同时,当运动过后,身体恢复到最初体温时,又将消耗一波热量。

随着全民健身热潮的到来,HOTSUIT最初只为拳击运动员提供日常训练的专业装备,中国UFC冠军张伟丽、美国UFC冠军罗斯·娜玛尤纳斯、波兰UFC冠军乔安娜·耶德尔泽西克都是HOTSUIT后秀暴汗服的忠实粉丝。近年来,因受到刘涛、金晨、蒋欣、贾乃亮等国内一线明星喜爱,HOTSUIT被广泛运用于大众运动消费领域,升级研发的各大科技系列产品,意在帮助消费者实现快燃卡路里的运动快感。

暴汗服的好处和坏处(暴汗服的利弊)

HOTSUIT拥有上体院权威认证,上海体育学院是由国家体育总局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建共管的体育类普通高等院校,同时,作为国家首批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也是国家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而组织此次研究实验的上海体育学院体育教育训练学院的王然教授,作为国内一线体育学教育人,曾发布多篇科研文章,也在美国体能协会年会、美国运动医学年会等各类国际会议上做过多次报告

在近期的另外一份由中国科学院深圳理工大学(筹)药学院讲席教授、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医药所能量代谢与生殖研究中心首席科学家约翰·罗杰·斯彼克曼,联合国际团队发布的报告中显示,肥胖者运动时所燃烧的热量会因身体补偿机制(肥胖者更容易囤积脂肪),导致运动后静息代谢减少49%,也就是说,运动燃烧的热量有近一半被“抵消”。综合这两份报告,我们可以看出,肥胖者借助HOTSUIT后秀暴汗服不仅可以帮助运动时快速燃烧卡路里,也可提升运动后的静息代谢,确保运动效果不打折。

暴汗服的好处和坏处(暴汗服的利弊)

HOTSUIT暴汗服其设计理念是基于激活汗腺、增加人体运动时的主动排汗,它本来在中国是个小众牌子,但是被很多明星穿于是就在名人圈火了,同时希望HOTSUIT暴汗服坚持“成为下一个伟大品牌”的品牌愿景,并将其坚定不移的实践下去,持续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