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什么样的相机更适合体育摄影师

什么样的相机更适合体育摄影师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拍摄体育运动和野生动物是摄影中的高阶题材,不仅对于摄影师有着极高的要求,同时也非常依赖器材性能。简单来说,因为体育运动以及野生动物的高速度和不确定性,需要相机的反应速度极快,高速连拍+高速对焦才能捕捉到最精彩的瞬间。那么什么样的相机适合体育和野生动物摄影师呢?今天我们就拿一台具体的机型来举例。

什么样的相机更适合体育摄影师

      佳能专微相机EOS R3

      今年9月份佳能正式发布了新专微相机EOS R3,这是目前为止佳能EOS R系列专微中级别最高的一款产品。是为体育运动、野生动物等高速摄影量身打造的趁手兵器。

      30张/秒无黑屏高速连拍+1/64000秒快门

      高速摄影对器材的连拍性能要求很高,那么EOS R3的连拍性能如何呢?EOS R3在电子快门下,全尺寸输出时连拍速度最高约30张/秒。这是一个什么概念呢?我们都知道普通视频是30帧/秒,也就是说完全可以用EOS R3拍摄的照片制作成一段流畅的视频。

      而在如此高速度拍摄的情况下,EOS R3的连拍续航能力同样惊人。凭借着机身内置的大缓存以及DIGIC X图像处理器的高速数据处理性能,在使用高速CFexpress存储卡的情况下。JPEG格式可以连续拍摄约540张照片,也就是说你可以按住快门18秒不松手。即使是RAW+JPEG格式同时记录的情况下,也可以连续拍摄约150张照片。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摄影师 相机 体育 体育运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