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徕卡M11将有“重大”突破:竟内置储存空间?

徕卡M11将有“重大”突破:竟内置储存空间?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徕卡M11日前又有新的爆料机身竟然实现提供内置64GB储存空间,对于传统相机来说是一个重大的突破。

徕卡M11将有“重大”突破:竟内置储存空间?

      编辑点评:我们知道,就算再顶级旗舰相机,都会使用外部存储卡的设计,这样设计除了能方便用户日常插入和取出外,更重要的是可以让用户自由选择不同品牌和不同读写速度的存储卡。徕卡这个“一体化”设计,如果是除了64GB还能再使用外部存储卡那是好事,如果不提供卡槽,那估计用户受限会更大。不知道网友们怎么看?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相机 空间 用户 旗舰 机身 存储卡 爆料 顶级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