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大疆DJI Mavic御3无人机更新12月固件:新增焦点跟随

大疆DJI Mavic御3无人机更新12月固件:新增焦点跟随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大疆最新的 DJI Mavic 3(御 3)无人机于 12 月 10 日发布了最新固件版本号为 V01.00.0400。此外,RC-N1 遥控器更新了 V04.13.0400 固件,DJI Fly App 的 iOS、安卓版本也更新至 V1.5.4 版本。

大疆DJI Mavic御3无人机更新12月固件:新增焦点跟随

      大疆此款无人机首次搭载双哈苏摄像头,主摄拥有 4/3 英寸 2000 万像素大底传感器,支持 5.1K Apple ProRes 视频录制。

      DJI Mavic 3 本次固件更新内容如下:

       新增焦点跟随、大师镜头和延时摄影智能飞行功能。

       新增 RAW Only 照片格式。

       优化 Mavic 3 Cine ProRes 录像噪声表现。

       优化部分场景下偶现的机臂抖动现象。

       提升返航准确度。

       提升整体避障性能。

       提升悬停稳定性。

       修复部分 PC 无法通过 USB 连接飞行器的问题

       修复某些场景下存在的异色点问题。

       修复遥控器已知问题。

      需要注意的是,用户需要将 DJI Fly App 升级至 V1.5.4 或以上版本才可以对无人机进行固件更新。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问题 场景 焦点 无人机 固件 版本 遥控器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