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修复Bug性能优化 尼康D6固件1.40版发布

修复Bug性能优化 尼康D6固件1.40版发布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本文来自蜂鸟网

      尼康宣布旗舰单反D6的固件更新,内容如下:

修复Bug性能优化 尼康D6固件1.40版发布

      ·播放“i”菜单中添加了全选以发送(有线LAN/WT)项目,可用于标记以上传符合当前所选筛选播放条件的所有照片

      ·用于在照相机连接至计算机或FTP服务器时标记照片进行上传的按钮已作更改:

      - 现可通过按住OK按钮并向左按下多重选择器标记优先上传的照片。

      - 按住OK按钮并按下多重选择器的中央现会标记非优先上传的照片。

      ·已解决以下问题:

      - 若(a)通过自定义设定菜单中自定义设定f3(自定义控制)>重新调用拍摄功能或重新调用拍摄功能(保持)调用的设定中不包含白平衡或(b)在使用通过自定义设定菜单中自定义设定f3(自定义控制)指定AE/AWB锁定(保持)的控制锁定曝光和白平衡时执行重新调用拍摄功能或重新调用拍摄功能(保持)操作,则白平衡无法按预期正常工作。

      - 按下预览按钮以最大光圈放大即时取景显示时会重设光圈。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照片 尼康 光圈 按钮 可通 固件 性能 标记 功能 菜单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