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尼康发布用于尼康Z 9旗舰微单数码相机的新固件

尼康发布用于尼康Z 9旗舰微单数码相机的新固件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本文来自蜂鸟网

      尼康宣布计划于2022年1月5日发布用于尼康Z 9旗舰微单数码相机的固件1.10版本。尼康Z 9的固件1.10版本将大幅提升高速连拍的持续时间

尼康发布用于尼康Z 9旗舰微单数码相机的新固件

      当以约20幅/秒的速度拍摄并以 [高效 RAW + JPEG基本(L)] 格式记录时,连拍持续时间将从之前的约3秒提升到约15秒*。

      当以约20幅/秒的速度拍摄并以[高效RAW★+ JPEG基本(L)] 或[JPEG精细 (L)+ JPEG基本(S)]格式记录时,连拍持续时间将从之前的约3秒提升到约8秒*。

      改进的高速连拍将为高分辨率捕捉快速移动主体的决定性瞬间提供进一步支持。

      此外,今后的固件更新计划将添加多种视频功能,并且进一步改进照片和视频的可操作性和功能。

      *当使用尼克尔 Z 50mm f/1.8 S 镜头和 ProGrade Digital Cobalt 1700R 325GB 存储卡时。如果选择插槽2中的卡作为备份,或者将自动失真控制设定为开启等,连拍持续时间将会缩短。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时间 尼康 速度 高速 旗舰 固件 数码相机 插槽 版本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