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安克推出AnkerWork B600 2K摄像头、Nebula便携投影仪

安克推出AnkerWork B600 2K摄像头、Nebula便携投影仪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根外媒 techpowerup 消息,Anker 安克在 CES 2022 发布了摄像头、便携式投影仪产品。其中网络摄像头为 Anker 品牌,而投影仪则使用子品牌 Nebula。

      AnkerWork B600 摄像头

      这款产品自带一个塑料夹,便于固定在屏幕上。产品支持 2K 分辨率视频,具有 4 麦克风阵列,同时内置扬声器以及补光灯。摄像头拥有一个滑动式上盖,不用时可以关闭,以物理的方式屏蔽摄像头。

安克推出AnkerWork B600 2K摄像头、Nebula便携投影仪

      官方表示,安克此款摄像头具有波束成型技术、AI 算法,可以提高嘈杂环境下人声的清晰度。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正面具有触摸滑块,可以调节补光灯亮度

      该产品零售价 219.99 美元(约 1401.34 元人民币),将于 1 月 25 日在亚马逊以及全球零售商处开售。

      Nebula 便携投影仪系列

      该系列产品包含两款型号,分别为 Cosmos Laser 4K、Cosmos Laser,后者为 1080P 分辨率。两款产品采用激光作为光源,实现了 2400 ANSI 流明亮度。产品搭载 AndroidTV 10 智能系统,可以自由安装第三方 App,比如 Netflix、Hulu、Disney + 等。

安克推出AnkerWork B600 2K摄像头、Nebula便携投影仪

      IT之家获悉,Nebula Cosmos Laser 4K 投影仪还内置双 10W 扬声器、双 5W 扬声器。而 1080P 标准版本则仅仅内置两个 10W 扬声器。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亮度 产品 别为 摄像头 投影仪 扬声器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