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年轻人的第一台8K 60P相机”发布

“年轻人的第一台8K 60P相机”发布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近日,佳能于海外发布了EOS R5 C,型号命名相比EOS R5多了一个后缀“C”,意味着其隶属于Cinema EOS系列,专注于高端影视创作。(本文所有图片皆源于网络)

      EOS R5 C上加装了一个散热风扇,让新产品拥有录制8K(8192x4320)60P Cinema RAW Light的能力。

      外观上,EOS R5 C由于散热加强,相比EOS R5的机身更厚了,因此能实现所有支持的视频格式无限制的时长录制。按钮的布局上也与EOS R5有不同,开关上还新增了一个Video档位,自定义按钮的序号也被明显的标出,足足高达13个,让用户更自由的设置对应的功能。

“年轻人的第一台8K 60P相机”发布

      快门/视频录制按钮也由EOS R5的黑色变成了红色,十分醒目,便于用户快速定位。

      不过EOS R5C取消了机内的稳定系统,佳能表示EOS R5 C的电子防抖可与镜头的光学防抖功能协同工作,实现良好的手部防震效果,不过会有1.1倍的画面裁切。

      虽然EOS R5 C与EOS R5具备相同规格的CMOS,4500万像素设计,但是EOS R5 C支持通过HDMI进行RAW输出,最高可拍摄8K/30P的Apple ProRes RAW,代理数据也可以同时记录在相机内的SD卡上,让后期剪辑更便捷。

      EOS R5 C结合DIGIC X 处理器可生成高质量视频,并支持混合对数伽玛 (HLG) 和感知量化 (PQ) 格式的 HDR 记录。这有助于确保全彩色再现和从黑色到纯白色的宽广范围 - 非常适合直播、广播和后期制作项目的交付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相机 年轻人 全彩色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