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超良心!尼康发布三款Coolpix系列相机固件

超良心!尼康发布三款Coolpix系列相机固件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尼康日前发布了三款新固件,都是Coolpix系列相机的固件。

超良心!尼康发布三款Coolpix系列相机固件

      这三款相机分别是A900、B700、W300。更新说明是修复了SnapBridge下载图片缩略图列表中的图片显示顺序会改变的现象。虽然是比较老的机型,但也能看出尼康对所有用户都是一视同仁,不管对何款产品只要发现bug就会修复。

      编辑点评:虽然这两年比较少见到Coolpix新品了,但我想还是会有不少朋友持有这些老款相机。如果需要,务必尽快更新固件,这将会有更好的体验。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相机 图片 尼康 固件 机型 新品 顺序 良心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