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奥林巴斯OM-1外观曝光:沉稳低调富有个性

奥林巴斯OM-1外观曝光:沉稳低调富有个性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奥之心即将要发布奥林巴斯新款微单相机。和往常一样,机器还没被官方正式揭开面纱,外观已经被完全曝光。

奥林巴斯OM-1外观曝光:沉稳低调富有个性

      实际上,我们也不认为新机型的外观会有大改动,我们更关心的倒是性能。全新OM-1采用2040万像素Live MOS传感器;像素位移技术支持5000万像素和8000万像素;机身将会支持数种连拍模式,最高速度是120张每秒;视频性能支持4K 60p;手持机身重量约600g。机身最终售价可能是13000元人民币左右。

      编辑点评:OM-1是近期热门M43相机之一。不愧是奥巴旗舰,从参数性能上看非常强大,不过从视频性能看还是弱于GH6,不知道你怎么看?这下子更期待两台M43的推出了!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个性 相机 低调 像素 外观 机身 性能 奥林巴斯 沉稳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