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外媒给出森养AF 135mm f/1.8 FE测试结论

外媒给出森养AF 135mm f/1.8 FE测试结论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本文来自色影无忌

      国外网站SonyAlphaBlog 测试了森养新发布的AF 135mm f/1.8 FE镜头并给出以下结论:

      森养135mm F1.8 AF和索尼原厂的FE 135mm F1.8 GM显然领先于适马、蔡司Batis和森养手动镜头系列的产品。

外媒给出森养AF 135mm f/1.8 FE测试结论

      森养这支镜头在成像锐度、色散水平,抗眩光等方面都是第一梯队的。它提供了非常清晰的图像和美丽的背景虚化及出色的色彩表现。它的自动对焦性能也很好,比索尼镜头更轻,而且价格还比原厂便宜2倍。它唯一的弱点是拍摄运动时的对焦,而且使用这支镜头也会更加的耗电。

      索尼原厂镜头在锐度方面也相当不错,但比森养还是略差一点。不过它在拍摄运动时的自动对焦性能属于第一梯队水平,而且比森养有更好的焦外点光源光斑及色彩表现。

      在两者之间,如果价格并不是首要考虑的,那么如果需要更锐利清晰的照片就选森养,如果需要拍摄人像或者考虑进行运动拍摄的话,那么索尼更合适,而且使用A9或者A1机身,原厂镜头还能支持最高的拍摄速度。

      当然对于价格来说,森养135mm F1.8 AF是无与伦比的。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价格 镜头 蔡司 索尼 色彩 原厂 梯队 结论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