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视频新神器?佳能EOS R5 C到底提升了什么

视频新神器?佳能EOS R5 C到底提升了什么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2月底,佳能正式发布了一台CINEMA EOS系统的摄像机,也是佳能EOS R5和EOS C70的结合体,它就是佳能EOS R5 C。这台摄像机小巧的机身带来强大的视频捕捉能力和视频性能,同时还能兼顾专业摄影,按照佳能的说话叫“一体双魂”。那么佳能EOS R5 C到底适合什么样的用户去选购,我们今天就来一起分析一下。

视频新神器?佳能EOS R5 C到底提升了什么

      佳能EOS R5 C不仅是一台专业摄像机,同时也是一台专业级的相机,通过它的开机拨杆就可以看到。佳能EOS R5 C从开机开始,就为用户直接提供了两套系统,视频模式和照片模式下的界面和菜单有所区别,分别是独立的系统,这一点设计让我们感到很惊喜。总体来看,佳能EOS R5 C不仅适合专业视频拍摄团队,也适合视频创作者、专业摄影师和摄影爱好者进行选购。

      抢占8K视频先机,体验8K视频魅力

      众所周知,4K视频目前已经高度普及,8K视频是未来的发展趋势,佳能从EOS R5开始率先布局8K领域,让更多的用户尝鲜8K视频的魅力,体验8K视频的精彩。现在佳能EOS R5 C在视频规格上进行了显著提升,最高支持8K 60P 12bit RAW格式的内录(需要外部供电),格式是Cinema RAW Light。可以更好的服务于8K视频拍摄,并且带来更加优秀的8K视频品质,以及更好的8K视频后期能力。

      佳能EOS R5 C是首款支持8K 60P 12bit RAW内录的佳能摄像机,达到专业级的视频录制能力,并且获得非常优秀的画质体验。这个规格下的视频画面,不仅流畅度相比之前的8K 30P视频有很明显的提升,同时8K视频带来的细节解析力能够非常清晰的呈现在画面中。视频创作者使用佳能EOS R5 C拍摄,可以为高质量的视频作品提供更加优秀的素材。

      8K 60P RAW视频的细节解析力非常强

      比如我们常见的动物或者生态的纪录片,使用佳能EOS R5 C拍摄,可以记录下非常清晰的细节,像是我们拍摄金丝猴,金丝猴全身的毛发都能够分毫毕现。拍摄商业宣传片的时候,比如人物的眼部细节、头发都可清晰的呈现等等。并且8K 60P 12bit RAW格式对于后期处理和调校都有非常大的提升空间,可以让画面得到更好的、更自然的还原。

      此外,佳能EOS R5 C支持422 10bit录制,支持Canon Log 3曲线。422 10bit的色彩宽容度可以给后期提供非常大的调整空间,不论是拍摄什么类型专业视频影像,都可以让后期更舒服。Canon Log 3曲线的高动态范围可以非常真实的还原色彩,不会出现断层的现象。这样的表现可以让佳能EOS R5 C涉猎范围更广泛,比如常见的商业宣传片拍摄、纪录片拍摄、微电影拍摄等等。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佳能 视频 金丝猴 细节 专业 摄像机 神器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