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消息称索尼今年发布新款FE 24-105mm F4镜头

消息称索尼今年发布新款FE 24-105mm F4镜头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Sonyalpharumors 放出了关于索尼新款镜头的消息,新款 FE 24-105 F4 镜头预计将在今年发布。目前尚无新品的详细规格信息。

      IT之家了解到,索尼现款 FE 24-105mm F4 G OSS 于 2017 年 10 月 24 日发布,目前在索尼官网售价 8599 元。官方表示,这款全画幅标准变焦索尼 G 镜头覆盖从 24mm 广角端到 105mm 中长焦焦段,内置两枚 AA(高级非球面)镜片,从图像中心到边缘的高分辨率锐利表现,轻巧便携的设计,重约 663g,直驱超声波马达实现快速精准安静对焦。

消息称索尼今年发布新款FE 24-105mm F4镜头

      此前,SonyAlphaRumors 消息称,索尼将在本月发布 FE 24-70mm F2.8 GM II 镜头,新品将在重量和体积上有所优化,其他规格信息不详。

      索尼现款 FE 24-70mm F2.8 GM 售价 14999 元,这款镜头的尺寸为 87.6 x 136mm,重量为 886g,预计新款将会更小更轻。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镜头 索尼 消息 规格 售价 重量 新品 现款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