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尼康两款镜头一款相机新固件更新:谁也不能落下

尼康两款镜头一款相机新固件更新:谁也不能落下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尼康于今日发布了两款镜头和一款相机的新固件更新。

 NikkorZ24-120mmf/4S和NikkorZ100-400mmf/4.5-5.6VRS 可以将镜头固件更新版本至1.10。

 具体的更新内容如下:

 除了非线性对焦之外,镜头现在还支持相机自定义设置菜单中的对焦环旋转范围选项。选择线性对焦选项时,在手动对焦模式下将对焦环旋转选定的量旋转时能使镜头从最小焦距变为无穷远,不管你旋转对焦环时有多快,都是线性对焦。减少手持对焦旋过的误差。

 在相机自定义设置菜单中添加了对切换焦点/控制环手动对焦功能的支持,手动对焦的福音。

 截至2022年4月,支持这些选项的相机是(从“C”固件版本2.00开始)Z9和(从“C”固件版本1.40开始)Z7II和Z6II。

 尼康CoolpixP1000固件更新1.6版。

 修复了在模式P、S、A和M中使用高速连拍或低速连拍并在ISO感光度选择3200或6400时,而非1600拍摄时照片中内置记录数值的问题。照片的内置数据不准确得到了修复。

 编辑点评:使用电动对焦镜头来进行手动对焦的你一定对拍摄要求十分高,那么此次更新的固件一定不要错过了。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镜头 相机 尼康 手动 固件 版本 线性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