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轻巧超广亲民变焦 佳能RF15-30mm F4.5-6.3 IS STM试用评测

轻巧超广亲民变焦 佳能RF15-30mm F4.5-6.3 IS STM试用评测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本文来自佳友在线

   每一个摄影人在使用过套机镜头之后,或多或少都想体验一下不同镜头带来的创作乐趣,而广角变焦,尤其是广角端达到15mm的超广角变焦镜头的价格却常令人犹豫不决,此时佳能RF15-30mm F4.5-6.3 IS STM的出现无疑为我们带来了一个很好的选择。

RF15-30mm F4.5-6.3 IS STM的镜身设计小巧轻量,与标准变焦镜头相比,15mm的广角端大幅拓展了广角区域,30mm端则可以兼顾日常街拍视角。接下来就通过我们的实拍体验,来了解一下这支镜头的表现,看看RF15-30mm F4.5-6.3 IS STM作为一支亲民级镜头,能否让你轻松体验到超广角的乐趣。

外观点评:轻巧随行

    在实拍之前,我们还是来看看这支镜头的外观,相比以往的大广角变焦镜头,RF15-30mm F4.5-6.3 IS STM这支镜头最大的特点轻巧便携,前组镜片并非突出的“灯泡”,67毫米的滤镜口径可以方便的是使用通用的圆形前置滤镜。

轻巧超广亲民变焦 佳能RF15-30mm F4.5-6.3 IS STM试用评测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镜头 滤镜 佳能 变焦镜头 广角 外观 乐趣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