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开启4000万像素8K视频双旗舰 富士X-H2试用

开启4000万像素8K视频双旗舰 富士X-H2试用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本文来自佳友在线

富士X-H1发布四年之后,这个旗舰系列终于迎来了更新升级,而不同的是这一次的升级富士为用户带来的是双旗舰的市场细分。采用全新对焦系统以及40张/秒连拍并拥有4K120P以及6K视频拍摄能力的X-H2S以及今天的这款采用了全新背照式4020万像素“X-Trans™ CMOS 5 HR并拥有8K视频拍摄能力的X-H2。

开启4000万像素8K视频双旗舰 富士X-H2试用

外观部分

相比于初代的X-H1来说这一代的X-H2系列其实在机顶设计上有比较明显的区别,过去的X-H1与X-T系列设计语言更加接近,更为复古而这一代的X-H2系列在更强调了快速应变能力以及使用操作性,更强调了旗舰级产品的拿来即用的属性。

富士X-H2

全新的富士X-H2和富士X-H2S在外形上没有区别,采用了机顶单肩屏搭配单拨盘的设计而放弃了过去双拨盘的设计。并且在快门右侧增加了单独的视频按钮以及自定义键,当然通过菜单你会发现其实富士X-H2几乎每个设置按钮都可以拿来进行自定义的设置,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个性的拍摄设定让它成为一款专属于你的X相机。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富士 视频 按钮 像素 旗舰 能力 全新 一代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