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腾龙发布索尼E卡口20-40mm F/2.8 Di III VXD镜头

腾龙发布索尼E卡口20-40mm F/2.8 Di III VXD镜头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腾龙今日发布适用于全画幅无反光镜单镜头相机的索尼E卡口大光圈标准变焦镜头——20-40mmF/2.8DiIIIVXD,将于2022年10月27日发售,国行价格暂未公布。
腾龙发布索尼E卡口20-40mm F/2.8 Di III VXD镜头
  据介绍,这款镜头覆盖超广角20mm到标准焦段40mm,小巧轻便。全焦段美妙表现力,不仅适合静止图像拍摄,也适合Vlog等视频拍摄。自动对焦驱动中采用静音性、迅捷性出色的线性马达对焦机构 VXD(Voice-coil eXtreme-torque Drive),实现高速、高精度的自动对焦。
  另外,镜头广角端最近拍摄距离0.17m,最大摄影倍率1:3.8,近摄能力优秀,可获得广角微距般的摄影效果。
IT之家了解到,这款镜头从20mm到40mm全焦段恒定F2.8大光圈,依然拥有长86.5mm、重365g的小巧轻便身形。镜片结构11组12片,4LD(LowDispersion)低色散镜片,2片GM(玻璃铸造非球面)镜片,1片复合非球面镜片,镜头的自动对焦驱动中采用了线性马达对焦机构VXD,详细参数如下:
腾龙发布索尼E卡口20-40mm F/2.8 Di III VXD镜头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镜头 索尼 球面 广角 卡口 镜片 马达 腾龙 机构 线性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