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高性价比微距电影头 老蛙100mm和65mm镜头评测

高性价比微距电影头 老蛙100mm和65mm镜头评测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本文来自蜂鸟网

电影镜头相比于传统的摄影镜头来说,最直观反应在外观上,电影头会比相机头整整大了一圈,摄影头一般来说为了方便携带,外观上都比较小巧轻便。而电影镜头则相反,即便是相同焦段的镜头,电影镜头的体积也会比摄影镜头大;其次在操控性上二者也有很大的区别,电影镜头一般都具备了对焦齿轮和光圈齿轮,二者配合使用;第三是画质不同,即便是最便宜的电影镜头在画质上和相同规格的摄影镜头相比,也不再一个级别上。
高性价比微距电影头 老蛙100mm和65mm镜头评测
FF 100mm T2.9 MACRO2:1 APO CINE和S35 65mm T2.9 MACRO2:1 CINE
      作为国产品牌的镜头制造商,在近几年镜头的研发和生产上,虽然在摄影镜头方面和日系的镜头还有一定的差距,但是在电影镜头方面,大有实现弯道超车的意思,目前老蛙又再一次发力,发布了两支全新的电影镜头:FF 100mm T2.9 MACRO2:1 APO CINE和S35 65mm T2.9 MACRO2:1 CINE。今天这篇评测文章就来和大家好好的介绍介绍这两支镜头。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镜头 电影 性价比 齿轮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