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你的手机拍照不清晰?症结在这里!

你的手机拍照不清晰?症结在这里!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玩转手机摄影

  别人的手机拍照很清晰,你的手机拍照就很模糊!很多人购买手机看重像素,但其实对照片细节更有帮助的是 OIS(光学防抖)、HDR(动态范围)以及对焦。

如果你拍的照片总是不清晰,对焦就是一个很重要的症结。

  面对不同场景,选择正确的对焦方式会提高照片清晰度,以及获得更加自然的景深虚化。
你的手机拍照不清晰?症结在这里!
 今天这篇文章就好好跟大家聊一聊手机的对焦方式,帮助你拍出更清晰的照片。

  智能手机的对焦方式大致可以分为手动对焦、自动对焦、锁定对焦、跟踪对焦、专业模式的对焦。

  听起来很复杂,别担心!下面大叔会结合一些案例让你一次性弄明白手机的对焦方式!

  很多刚入门的摄影新手可能不知道什么是对焦,当你用手点击屏幕时会出现白色或黄色的小框,根据你的手指点击的地方进行对焦,这就是手动对焦。

焦点之外会呈现渐进式的虚化效果,我们称之为景深。

  在其它条件相同的情况下,对焦距离越近景深越浅,也就是越模糊。在近距离拍摄微距的时候能有非常明显的浅景深效果。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效果 方式 照片 手机 近距 手动 景深 症结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