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消息称索尼A7r V确认将配备一个新型63MP传感器

消息称索尼A7r V确认将配备一个新型63MP传感器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SonyAlphaRumors 表示,一位可靠的消息人士称,索尼 A7r V 确认将采用一个新的 6300 万像素左右的传感器。目前尚未给出更更进一步的消息,这位消息人士承诺很快会带来更多关于这一机型的信息……

不过,像素数相比上代提升并不明显,但目前我们还无法得悉这颗最新开发的 63MP 传感器将带来哪些升级,但无论如何肯定会呈现出更优秀的画质,而且画质提升的最主要来源恐怕是更先进的处理器。

消息称索尼A7r V确认将配备一个新型63MP传感器

之前有消息称,该相机将于 10 月 26 日发布,而新款 ZV 入门级紧凑型相机将于 10 月 12 日发布。

IT之家了解到,索尼 a7R 系列相机主打高画质,搭载高像素 CMOS。

索尼 a7R Ⅳ 相机发布于 2019 年,至今已有三年时间,这款相机搭载索尼首款 6100 万像素全画幅传感器,具备 15 级动态范围,每秒 10 张高速连拍以及 567 个相位检测对焦点和 425 个对比度检测对焦点,覆盖约 74% 取景范围,同时支持实时追踪功能和 5.5 级防抖效果。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相机 索尼 消息 像素 画质 传感器 日发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