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摄影新技能|5大技巧教你利用好黄金时段

摄影新技能|5大技巧教你利用好黄金时段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影像狗

  你一定听过这样一种说法,即一天中最佳摄影时间是下午 4-6 点,也就是所谓的摄影黄金时段。但更准确的说法是,黄金时段是指日出后的第一个小时和日落前的最后一个小时,而且黄金时间的长度也并不固定。

  如果在赤道附近,黄金时间往往持续一到两个小时,而且从冬天到夏天,时间间隔不会有太大变化。但是如果在靠近北极或南极的地方,黄金时间会很不同且持续得更长。

  为什么只有黄金时间独得摄影师“专宠”?黄金时段产生的光线比较柔和,不会出现很刺眼的阴影,整体看起来非常温暖讨喜,但黄金时段并不适合所有类型的摄影题材。比如,街头摄影师更喜欢对比强烈的画面,所以一般在正午拍摄,而一些微距摄影师为了拍出颜色的饱和感和丰富细节更喜欢在阴天拍摄。
摄影新技能|5大技巧教你利用好黄金时段
   黄金时段是指日出后一小时和日落前一小时,而蓝色时段则相反,它指的是日出前一小时和日落后一小时。蓝色时段的天空会变成唯美的冷色调 —— 蓝色和紫色,但这时的光线不够强烈,容易翻车,但如果你的技术设备都在线,那成片绝对惊艳。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摄影师 小时 技巧 新技 蓝色 黄金 黄金时间 时段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