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魅蓝智能摄像头Pro发布:索尼IMX581、支持4K录制

魅蓝智能摄像头Pro发布:索尼IMX581、支持4K录制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魅蓝lifeme今日发布了智能摄像头Pro,其具有1/2英寸大底和107°超大广角,适合多场景拍摄,首发价为699元。

  外观方面,这款智能摄像头整体设计简洁小巧,加之通身黑色的外观,不仅让其看起来颇有格调,也能很好地与显示器搭配。

魅蓝智能摄像头Pro发布:索尼IMX581、支持4K录制

据介绍,智能摄像头Pro搭载了索尼IMX581传感器,拥有1/2英寸大底,4800万像素,并支持像素四合一,比普通摄像头具有更高的信噪比和暗光摄像能力,画质也更加出色。

  此外,新品具有专业的光学组件,包括6片专业光学镜片,42层防眩光镀膜。另内置专业级高性能ISP芯片,针对多场景深度定制了3A图像处理算法,让拍摄画面的清晰度更高。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索尼 智能 专业 像素 外观 光学 摄像头 四合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