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DHA的作用是什么 对宝宝的好处有哪些

化妆教程 DHA的作用是什么 对宝宝的好处有哪些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随着人们对健康关注度的提升以及消费能力的提高,更多的人意识到科学喂养的重要性,让孩子健康聪明成长,是每个宝爸宝妈的目标。被称为脑黄金的DHA,向来是宝妈们购物车奶粉成分里必关注的一项,如今DHA奶粉已经越来越普遍的出现在许多家庭的营养储备库中。你了解奶粉中DHA的作用吗?

DHA的作用是什么 对宝宝的好处有哪些

  DHA的作用是什么 这些好处你知道吗

  奶粉中的DHA是指不饱和脂肪酸二十二碳六烯酸,通常称为奶粉中的酪精。DHA的作用是什么呢?DHA不仅能促进婴儿的大脑发育和眼睛发育,还能补充营养,增强身体记忆力。它可以防止胆固醇沉积在血管上,并在脑细胞中发挥重要作用。婴幼儿食用含有DHA的奶粉对婴儿大脑的发育、促进婴儿大脑的发育和使婴儿变得更聪明起着重要作用,还能促进视力和听力的发展,帮助婴儿健康成长。在婴幼儿奶粉中添加DHA,是吃不到母乳的宝宝们,最直接摄入DHA的安全途径,所以现在奶粉中基本都会有添加DHA成分,根据奶粉罐营养成分表中标示DHA含量,以及每日奶粉冲调量可计算出每日所需是否达标。在含有DHA的奶粉中,推荐伊利金领冠珍护婴幼儿配方奶粉。

DHA的作用是什么 对宝宝的好处有哪些

  伊利金领冠珍护婴幼儿配方奶粉怎么样 好消化易吸收

  伊利金领冠珍护婴幼儿配方奶粉专为中国宝宝体质研制,这款新国标奶粉的特色便是六维易吸收体系,包括超级三代OPO、中国专利配方α+β创新蛋白组合、专利核苷酸组合、双重活性益生菌、臻稀乳脂球膜及燕窝酸六大营养素,其中超级三代OPO的含量达到了6.4g每100g奶粉,为行业第一。中国专利配方α+β创新蛋白组合,让营养吸收更给力,还加入了拥有中国、欧洲、澳大利亚三重专利授权的专利核苷酸组合,并添加了广受妈妈们好评的双重活性益生菌,可以有效调理肠道菌群,增强肠道的免疫功能,同时也促进肠道的神经方面发育,促进肠蠕动、加速营养消化吸收。如果宝宝有消化道相关的症状,尤其是腹泻、便秘,食用含有益生菌营养素的奶粉有助于症状的缓解。

DHA的作用是什么 对宝宝的好处有哪些

  现在知道DHA的作用有哪些了吧,DHA很重要,科学补充DHA更重要。伊利金领冠珍护婴幼儿配方奶粉,针对中国宝宝体质补充适当的DHA,高效补充营养为成长再添活力。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奶粉 伊利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