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幸棉LUCKMEEY获评“毕马威新国货50企业”,引领潮流消费

幸棉LUCKMEEY获评“毕马威新国货50企业”,引领潮流消费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10月26日,第二届毕马威国货50企业榜单发布会在上海举办。作为专注于贴身衣物的高品质内衣服饰品牌,幸棉凭借在产品创新、优质服务等方面的优异表现,入选「第二届毕马威新国货50企业榜单」,受邀参与活动并于现场接受颁奖。


幸棉LUCKMEEY获评“毕马威新国货50企业”,引领潮流消费


01荣登权威榜单 多维度展现品牌实力

被誉为“全球四大会计师事务所”的毕马威,其专业度一直深受市场认可。而由毕马威中国发布的“第二届新国货50”榜单,首次引入可持续发展评估体系,旨在深入探究国货品牌在ESG领域的价值与前沿经验,成为国产品牌领域含金量十足的权威评选之一。


为了更全面、客观、真实地选出最具核心竞争力的消费领域企业,本次榜单历经三个月前期调研和全国范围内企业实地走访,最终由数十位深耕消费品行业多年的毕马威专业领域合伙人及外部行业专家所组成的专业委员会客观评估得出。此次登榜,不仅印证了幸棉强硬的品牌实力,更是其持续深耕内衣服饰领域的成果体现。


幸棉LUCKMEEY获评“毕马威新国货50企业”,引领潮流消费


自2020年创立至今,幸棉始终坚持「需求之上」,回归真实的穿着痛点,聚焦个性化诉求,专注于传递和延续贴身衣物的舒适品质。


幸棉从最贴近肌肤的内衣入手,通过质感面料和创新工艺,满足日常、居家、睡眠、运动等多场景穿搭需求,建立了“Soft、Free、Air、Nature、Adore、Yoyo”六大产品矩阵,覆盖家居服、保暖衣、内裤等多条产品线,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多超出预期的穿搭选择。


在成立的短短两年时间内,幸棉先后荣获“天猫2021年度成长里内衣品牌TOP1”、“抖音2022年度服饰趋势品牌”等大奖,以亮眼的市场成绩和硬核的产品实力当选“天猫金牌千万商家”、“抖音电商抖品牌商家”,成为内衣服饰行业中备受瞩目的新力量。


02 践行社会责任 诠释品牌温度与高度

在全球可持续发展变革和我国“双碳目标”的双重影响下,契合绿色低碳理念的国货产品更是成为了当下消费者的主流选择。兼顾经济与社会效益,成为了当下企业衡量自身价值的新标准。


幸棉LUCKMEEY获评“毕马威新国货50企业”,引领潮流消费


对于幸棉而言,ESG理念已深度融入其品牌文化和日常运营中。幸棉选择将“环境保护与社会责任”为核心的ESG体系融入企业战略发展规划中,展现出作为国货品牌的企业价值与社会担当。


幸棉自创立起,便致力于将可持续发展理念融合在产品创新当中。通过采用环保面料和环保工艺制作,打造源于自然更优于自然的贴身衣物产品。其中,幸棉推出的优可丝云感家居服和彩棉船袜,从选材到制衣各环节始终贯彻可持续理念,实现原材料的零污染,减轻环境负担。


幸棉LUCKMEEY获评“毕马威新国货50企业”,引领潮流消费


在坚守本心的同时,幸棉也在努力为社会贡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据此前媒体报道,幸棉成立“LUCKY+公益关爱计划”,帮助深处泥沼的女性和儿童。同时,在了解到上海抗疫形势的第一时间,幸棉组织相关小组,向上海十余家医院捐赠累计21万件、总价值超117万元的日抛内裤,通过提供安全无菌、更换方便的贴身衣物,呵护医务工作者的私人卫生健康。


幸棉LUCKMEEY获评“毕马威新国货50企业”,引领潮流消费


03 持续创新产品 以“可持续”引领新消费

创新是新国货品牌崛起的重要内涵,也是本次榜单评选的核心标准。斩获“新国货50”荣誉,无疑是行业对幸棉在相关领域的充分认可和高度肯定。未来,消费者对内衣服饰的需求更为精细化,内衣开始从功能品类赛道,从满足悦己为基础,转为消费者心智以及需求模式赛道。


当提及“品牌未来的发展方向”时,幸棉品牌负责人表示,幸棉将洞察用户购买产品时关注的痛点,挖掘日常穿搭场景中用户未被表达的自我感受,通过不断创新迭代产品提供解决方案,给消费者带来实际的创新功效和利益点中,探寻未来持续增长的新路径。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品牌 产品 领域 消费 衣物 国货 毕马威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