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管理 >名师观点 >全球购骑士特权捐赠爱心物资 助力广州疫情防控

全球购骑士特权捐赠爱心物资 助力广州疫情防控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来,广州市疫情频发,正处于防控攻坚的重要阶段。作为广州市独角兽企业、海珠区部企业,全球骑士特权积极联系海珠区政府,就当前防疫形势较为严峻的街道进行爱心捐赠,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11月2日,在海珠区政协委员、全球购骑士特权创始人兼CEO佘锡伟的组织下,全球购骑士特权向海珠区凤阳街道,捐赠一批饮用水、自热煲仔饭、方便面等物资,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致敬和慰问。


全球购骑士特权捐赠爱心物资 助力广州疫情防控


  为早日实现清零,防控人员日以继夜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等工作。11月3日,全球购骑士特权向赤岗街道捐赠一批红牛、东鹏特饮等功能型饮料,助力提神解乏,解决赤岗街道防疫一线人员的实际需求。


全球购骑士特权捐赠爱心物资 助力广州疫情防控


  海珠区政协委员、全球购骑士特权创始人兼CEO佘锡伟表示,所有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们都在各自的岗位负重前行。希望这批物资能给他们带来一些的温暖,让他们有信心有力量,更好地为人民群众保驾护航。



  作为广州本土企业的一份子,在抗击疫情持久战中,全球购骑士特权一直以来主动响应,迅速行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今年已对海珠区赤岗街道、海珠区南洲街、海珠区凤阳街道、天河区林和街道等多个防疫一线提供防疫物资,助力疫情防控。未来,全球购骑士特权将持续关注广州防疫一线的实际需要,坚决助力广州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全球 街道 实际 骑士 特权 一线 疫情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