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APS-C画幅复古旗舰机型 富士X-T5评测

APS-C画幅复古旗舰机型 富士X-T5评测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本文来自蜂鸟网

  评测前言:产品以及市场介绍

  如果按照以往的经验来看,富士并不会在11月份发布新的产品,但是今年却有点意外,意外的是富士在今年发布X-H2以及X-H2S之后,并没有让用户等待多长的时间就突然召开了X Summit,发布了期待已久的X-T5,一款高达4020万有效像素的APS-C相机,而这款相机相比于X-H2以及X-H2S来说,完全可以用画质旗舰来形同,因为X-T系列主打的就是更加专注于照片拍摄的产品。

APS-C画幅复古旗舰机型 富士X-T5评测
     仔细研究一下富士X-T一位数机型的发布时间线,富士X-T3的发布时间是2018年,X-T4的发布时间是2020年,如果按照这个时间线来看,2022年发布X-T5就合乎逻辑了。此前X-T3发布之时就被称呼为APS-C画幅画质旗舰,X-T4发布之后又被称呼为次时代的APS-C画幅旗舰,而这次X-T5发布,我仍然可以称呼其为APS-C画幅的画质旗舰产品,因为它将像素数量直接升级成为了4020万,成为了APS-C机型里面像素最高的产品。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时间 富士 画幅 像素 旗舰 画质 机型 称呼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