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广州独角兽企业出炉,全球购骑士特权连续两年上榜

广州独角兽企业出炉,全球购骑士特权连续两年上榜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近日,广州科创协会公布了2022年广州“独角兽”创新企业榜单遴选结果,全球骑士特权母公司探途网络凭借过硬的综合实力,连续两年荣登权威榜单,蝉联广州“独角兽”创新企业,与广汽新能源、钱大妈等企业一同上榜。

广州“独角兽”创新企业榜单是由广州市科学技术局指导,广州市科技创新企业协会主办的权威榜单,自2017年启动至今六年,每年的榜单都会挖掘出一批创新性强,成长速度快、发展潜力大的企业,是广州新经济发展的一个重要风向标,此次能够跻身独角兽行列,是行业对全球购骑士特权母公司探途网络综合实力的又一次肯定。

广州独角兽企业出炉,全球购骑士特权连续两年上榜

探途网络成立于2018年,旗下全球购骑士特权App是国内领先的会员制特权电商平台,首创“生活服务+在线电商”商业模式,汇聚全网超400项优惠特权,覆盖全国300+城市。目前,已为近亿用户提供覆盖“吃喝玩乐买”全领域的省钱消费服务,囊括影音娱乐、商超购物、餐饮美食、交通出行、医疗健康等多个生活垂类。

全球购骑士特权用一个软件同时满足消费者“省钱”“省时”两大刚需,将电商的“一锤子买卖”做到长期复购。自成立以来发展迅猛,在用户体量、合作范围、融资等方面均跑出行业加速度,连续获得A轮、A+轮、B轮3轮融资。

此前,全球购骑士特权已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企业、创新型中小企业,其创新力、产品力、市场力都荣获过行业、资方、媒体、政府机构等的看好,荣获2020年福布斯中国高增长瞪羚企业、2021年广州最受资本关注领头羊企业等诸多奖项,此次再度跻身独角兽行列,是行业对全球购骑士特权未来发展潜力的持续看好。

未来,全球购骑士特权将秉承持续为用户创造价值的理念,深化自主创新能力,不断拓宽特权服务的深度和广度,以创新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赋能用户。同时,将继续发挥会员制特权电商平台的示范引领作用,打造全网聚合生态,赋能并带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全球 企业 用户 电商 骑士 特权 独角兽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