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民企同心撑广州 全球购骑士特权捐赠助爱心物资

民企同心撑广州 全球购骑士特权捐赠助爱心物资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日,广州探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收到来自广州慈善会的感谢信,信中感谢探途网络旗下全球骑士特权在本轮疫情中,第一时间勇担社会责任,与广州市慈善会一起同心协力,助力广州打赢防疫攻坚战。

民企同心撑广州 全球购骑士特权捐赠助爱心物资

  在广州本轮疫情发生以来,探途网络旗下全球购骑士特权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发挥会员制特权电商的供应链优势,迅速调动人力、物力,多次捐赠防疫物资,支援广州市疫情防疫工作。

  11月份以来,全球购骑士特权累计开展6次防疫捐赠活动,已向海珠区凤阳街道、海珠区赤岗街道、海珠区南洲街道、海珠区琶洲街道、海珠区新港街道、天河区员村街道多个防疫一线,捐赠防疫及保障物资。

  民企同心撑广州 全球购骑士特权捐赠助爱心物资

  11月24日,在了解天河区员村街道的即时需求后,海珠区政协委员、全球购骑士特权CEO佘锡伟,第一时间成立物资捐赠小组,连夜调动100箱生活物资,带领员工亲自送货上门,向在“疫”线日夜奋战的工作人员致以关爱与慰问。

  “在艰难的时刻,我们更应该要守望相助,坚守企业使命与担当。”全球购骑士特权创始人兼CEO佘锡伟表示。作为广州独角兽企业,未来全球购骑士特权还将时刻心系广州本土疫情动态,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广州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全球 街道 慈善会 骑士 特权 疫情 物资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