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新生儿喝哪个牌子奶粉好?伊利金领冠珍护配方全面更易吸收

化妆技巧 新生儿喝哪个牌子奶粉好?伊利金领冠珍护配方全面更易吸收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母乳是每一个新生儿来到世间不可或缺的珍贵口粮,但是有些宝妈的母乳不足,需要搭配奶粉来辅助喂养。在选择奶粉的过程中,新生儿喝哪个牌子奶粉好是宝妈们最关心的问题。那么什么牌子的奶粉适合新生儿喝呢?伊利金领冠珍护婴幼儿配方奶粉率先通过新国标,打造了一个六维易吸收体系,是宝妈们的品质之选。

新生儿喝哪个牌子奶粉好?伊利金领冠珍护配方全面更易吸收

新生儿喝哪个牌子奶粉好?伊利金领冠珍护助宝宝吸收力更强

新生儿喝哪个牌子奶粉好?伊利金领冠珍护婴幼儿配方奶粉绝对是宝妈们的不二之选。这款奶粉打造了一个六维易吸收体系,能更好地帮助宝宝吸收自身所需的营养物质,帮助宝宝健康成长。伊利金领冠珍护突破性地添加了超级三代OPO和中国专利配方α+β创新蛋白组合,更好地促进脂肪酸、钙、铁等关键营养元素的吸收,给宝宝强大的吸收力。当然,吸收力有了,保护力也得跟上。为此伊利金领冠珍护添加了专利核苷酸组合和双重活性益生菌、双重益生元黄金组合,促进肠道有益菌的生长,维护肠道微生态的健康状态,给宝宝强大的保护力。此外为了促进宝宝的脑力发育,还添加了乳脂球膜和乳源燕窝酸,这两个是神经信号传导的“加速器”和“稳定器”,促进宝宝脑力发育。

新生儿喝哪个牌子奶粉好?伊利金领冠珍护配方全面更易吸收

新生儿喝哪个牌子奶粉好?伊利金领冠珍护超级奶源新鲜又健康

新生儿喝哪个牌子奶粉好?当然是奶源优质的伊利金领冠珍护婴幼儿配方奶粉了。伊利金领冠珍护臻选1%专属牧场的新鲜生牛乳,伊利金领冠的专属牧场位于北纬45°全球公认的黄金奶源带中,100%生牛乳一次成粉,奶源更新鲜。除此之外,在制作上,伊利金领冠珍护利用百秒瞬时工艺,将受热温度控制在25°以下,保留益生菌、DHA等营养物质的活性,锁住新鲜好营养。如此优质的奶源和品质,新生儿喝这个牌子的奶粉当然有助于身体发育。

新生儿喝哪个牌子奶粉好?伊利金领冠珍护配方全面更易吸收

新生儿喝哪个牌子奶粉好?除了配方和奶源之外,口感也很重要。伊利金领冠珍护婴幼儿配方奶粉粉质细腻蓬松,富有天然乳香,味道清淡自然,宝宝更爱喝。面对类型多样的奶粉,宝妈们在选择时,伊利金领冠珍护婴幼儿配方奶粉绝对是您的不二选择。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配方 新生儿 牌子 金领 奶粉 伊利 奶源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