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哈博森ACE 2代无人机发布:搭载一英寸影像传感器,售价5499元起

哈博森ACE 2代无人机发布:搭载一英寸影像传感器,售价5499元起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无人机厂商哈博森科技今日发布了哈博森 ACE 2 代无人机,标准版售价 5499 元,便携双电版售价 6299 元,明年 1 月发货。
哈博森ACE 2代无人机发布:搭载一英寸影像传感器,售价5499元起

哈博森 ACE 2 代无人机用上了第四代飞控技术,进一步提升飞控对环境干扰的学习和适应能力,尤其是提升了对 GPS 数据的冗余纠错能力,极大提升了无人机在复杂电磁环境下的飞行稳定性。

  该机还有第四代云台技术,提升飞控姿态与云台姿态的数据融合深度,云台角度抖动量,从上一代的士 0.015°,降低至士 0.001°,进一步降低极端姿态下的水波纹概率。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影像 无人机 传感器 售价 姿态 云台 元起 标准版 四代 飞控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