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技巧 >告别传统螺纹滤镜烦恼!实测K&F CONCEPT磁吸滤镜

摄影技巧 告别传统螺纹滤镜烦恼!实测K&F CONCEPT磁吸滤镜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对于摄影人来说,想要拍好照片滤镜是必不可少的。但有时也会担心在换滤镜时失手将滤镜摔碎,从而导致使用时心里总是惴惴不安,影响拍摄发挥。其实,在换上K&F CONCEPT磁吸滤镜前,我也有过这样的烦恼。不过,磁吸滤镜改变了我的想法,也扭转了我的拍摄习惯,现在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吧。

告别传统螺纹滤镜烦恼!实测K&F CONCEPT磁吸滤镜

我知道有人可能觉得这种担心很多余,但正是因为曾有摔坏过滤镜的经历,所以我才会有这样的担心。记得那一次是进山里拍摄,带着刚买的传统螺纹CPL滤镜,有点小贵。大家也都知道,好景色往往转瞬即逝,当时就是为了抓住一个光影变化瞬间,手忙脚乱想装上滤镜,结果弄掉了,而且正好掉在一块鹅卵石上。捡起来确认了一下,那块滤镜当真是摔坏了。

在那之后我就想,如果滤镜可以轻松地拆卸或装上就好了,后来果然在K&F CONCEPT旗舰店发现了好用的磁吸滤镜套装,包含CPL滤镜、ND1000滤镜、UV镜。

K&F CONCEPT磁吸滤镜套装附有专用的滤镜盒,用尼龙搭扣可以安装在腰带或背包上,这样拿取会更快!

告别传统螺纹滤镜烦恼!实测K&F CONCEPT磁吸滤镜

还想重点说的就是滤镜的薄度,和普通的滤镜相比,K&F CONCEPT磁吸滤镜真的是超薄!我拿其他普通的ND1000滤镜作为对比,可以发现K&F CONCEPT的明显更轻薄。使用广角镜头时,如果滤镜本身很厚的话,可能会出现暗角,所以说滤镜还是薄一点比较好。

告别传统螺纹滤镜烦恼!实测K&F CONCEPT磁吸滤镜

展示一下K&F CONCEPT磁吸滤镜有多方便,只要安装底座的磁吸接圈后,将想要安装的滤镜轻松吸附就可以了。正因为K&F CONCEPT磁吸滤镜很薄,所以即使在CPL滤镜上叠加ND,厚度也和其他普通的一枚滤镜差不多。

告别传统螺纹滤镜烦恼!实测K&F CONCEPT磁吸滤镜

这两张都是用K&F CONCEPT磁吸CPL滤镜叠加和ND滤镜拍的,这样能拍出池塘里面像地毯一样漂亮的苔藓。

告别传统螺纹滤镜烦恼!实测K&F CONCEPT磁吸滤镜

顺便说一下,如果不用CPL滤镜的话,就会变成下面照片中这样,因为水面折射过强,几乎看不出水下的景色。所以还是要重复说一句,要拍好照片,滤镜真是必不可少的。

告别传统螺纹滤镜烦恼!实测K&F CONCEPT磁吸滤镜

在用了K&F CONCEPT磁吸滤镜套装之后,拍摄时我不再为了滤镜而烦恼,而是可以全身心投入创作,尤其是在一些需要快速捕捉美的瞬间。同时我也了解到K&F CONCEPT其他包括黑柔滤镜、方片滤镜等在内的各种滤镜,以及背包、三角架等摄影配件,国内主流电商平台都有他们家旗舰店,店内还不定时有售卖活动,也可以关注一下。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照片 滤镜 套装 电商 旗舰店 必不可少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