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消息称富士已停产复古旗舰相机X-Pro 3

消息称富士已停产复古旗舰相机X-Pro 3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据 Fujirumors 报道,多个消息源称富士已停产 X-Pro 3 相机

  据报道,富士 X-Pro 3 的原因可能是 X-Pro 4 要来了,也有可能是 X-Pro3 的销量不够好,再加上零件短缺问题仍在继续,富士被迫停止生产销量较低的型号。

消息称富士已停产复古旗舰相机X-Pro 3

 IT之家了解到,富士 X-Pro 3 在 2019 年推出,采用了经典旁轴设计,首发售价 12790 元。

  配置方面,这款相机搭载 X-Tran 4 CMOS 传感器,2610 万像素;搭载 X Processor 4 处理器,30 张每秒高速连拍;采用全新光电混合取景器,更大,更亮,更高分辨率,更广阔的的色域,更高的刷新率;加入第 10 款胶片模拟模式 Classic Neg。 经典负片模式;独特的子母双屏显示机制,全面升级光电混合取景器。

  目前暂无富士 X-Pro 4 的爆料信息。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相机 富士 模式 消息 旗舰 取景器 销量 负片 光电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