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青春专微 全能型相机佳能EOS R10评测

青春专微 全能型相机佳能EOS R10评测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本文来自中关村在线

  2022年5月24日,佳能公司发布了APS-C画幅专业微单相机EOS R10。佳能定义EOS R10为”青春专微“,是针对年轻摄影爱好者群体打造的产品。但也有不少人存在这样的疑问:目前微单相机市场全画幅机型俨然成为了主流,那这款采用APS-C画幅传感器的微单在性能是否可以满足需要呢?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这款佳能新微单,相信看完以后你会有答案。

青春专微 全能型相机佳能EOS R10评测

   高像素传感器带来优秀画质

  佳能EOS R10搭载的是最新开发的2420万像素APS-C画幅CMOS图像传感器,并EO配置了性能强大的DIGIC 10图像处理器。2400万像素是目前APS-C画幅的主流水准,EOS R10所拍摄的照片分辨率达到6000×4000,拥有较高的解析力,可以轻松的满足用户日常对于细节的观看需求,以及后期二次构图的需求。更何况焦距相同的镜头,与APS-C画幅机型搭配使用相当于将焦距延长了约1.6倍。比如使用600mm的远摄镜头, 可以获得约960mm的视角。这点在体育、生态等拍摄题材上相对于全画幅机型更具优势。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相机 佳能 焦距 图像 画幅 像素 传感器 机型 青春 全能型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