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其他资讯 >数字展馆 >房地产数字展厅比传统展厅更具吸引力

房地产数字展厅比传统展厅更具吸引力

文章来源:数字展馆搭建   我要投稿  
房地产作为中国支柱性产业拥有成熟而完善的行业营销模式,但随着信息渠道的不断革新,今天的房地产营销正在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房地产数字展厅能为参观者提供一个沉浸式体验、多维感知、愉悦新颖的数字化体验空间,向受众全面地展示房地产个案的规划设计、商业价值、升值空间及发展前景。房地产数字展厅比传统展厅更具吸引力房地产数字展厅包括数字投影沙盘、3D影院、球幕影院、镜面互动、360°虚拟样板间、透明屏幕、3D楼书、IPAD售楼系统、多点触摸、全息立体展示、虚拟售楼讲解员、增强现实等多媒体信息技术。
让期房销售“眼见为实”,在交互式的动态体验中,购房者得到更多更完整的想象空间,有力提升销售人员的讲解效率与产品说服力,推动销售达成。融入了各种高新科技技术,让展厅极具内涵和吸引力,带给观众高科技的视觉震撼感,大大提升了品牌的价值。具体可查看《多媒体数字展厅具体有哪些优势》一文相关介绍。
传统的地产展厅其表现力虽然很充分,但受到空间、时间、材料、加工工艺的限制,不能随心所欲的实现信息传递,其手段应该说还是比较被动的。而房地产数字展厅具有智能化、信息化、互动性等优势。通过互动多媒体技术,使用者可以身临其境,并操纵系统中的每一个对象,同时又具备了听觉、触觉、嗅觉的多媒体功能。通过对视频、音频、动画、图片、文字等媒体加以组合应用,深度挖掘展览陈列对象所蕴含的背景、意义,实现普通陈列手段难以做到的既有纵向深入解剖,又有横向关联扩展的动态展览形式,促进观众视觉、听觉及其他感官和行为的配合,创造崭新的参观体验,提高其观赏、探索的兴趣。
随着科技不断的发展成熟,越来越多的大型售楼中心重视数字展厅设计,利用多媒体展示手段作为日常售房的应用。房地产数字展厅通过新型展示手段的应用,不仅丰富了展厅设计的内涵,提升了格调,而且在带给消费者视觉震撼的同时,也促进地产楼盘的销售。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传统 数字 吸引力 展厅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