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如何解决婚嫁行业地区差异的问题?

如何解决婚嫁行业地区差异的问题?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婚庆行业一二三线城市差异巨大,三线城市比一线城市落后至少五年以上。二三线城市新人结婚更重视婚宴(吃好)、婚车(面子)等与“面子”相关的婚礼服务;一线城市的新人更重视婚礼的创意、个性、文化等与“内涵”相关的婚礼服务。所以,在婚嫁互联网对线下传统服务模式的改造中,如何找到一个不存在地区差异的切入点,把一线城市模式快速复制到全国非常关键。
   目前来看,婚宴预订、婚纱摄影、婚庆服务都存在地域问题。二三线城市的新人基本不需要通过软件来找酒店,比如一个县级城市本来就没有几家酒店,新人开车转一圈基本酒店就搞定了;婚纱摄影想把C2C的模式复制到二三线城市,让新人拍婚纱照不再找影楼,单独找摄影师,这事也很难;婚庆服务也一样,让新人结婚不找婚庆公司,司仪、摄像、摄影、化妆、场布,所有婚庆项目全部通过网站自己找,难度之大可想而知。所以,这些切入点面临的*大问题就是模式无法快速下沉到二三线城市。
如何解决婚嫁行业地区差异的问题?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问题 行业 地区 婚嫁 差异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