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版权注册登记 >广播电台、电视台有权禁止未经其许可的哪些行为?

广播电台、电视台有权禁止未经其许可的哪些行为?

文章来源:版权注册登记   我要投稿  
依据《著作权法》的规定,广播电台、电视台有权禁止未经其许可的行为包括:将其播放的广播、电视以有线或者无线方式转播;将其播放的广播、电视录制以及复制等。                                        
一、广播电台、电视台有权禁止未经其许可的哪些行为1、广播电台、电视台有权禁止未经其许可的下列行为:(一)将其播放的广播、电视以有线或者无线方式转播;(二)将其播放的广播、电视录制以及复制;(三)将其播放的广播、电视通过信息网络向公众传播。2、法律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四十七条 广播电台、电视台有权禁止未经其许可的下列行为:(一)将其播放的广播、电视以有线或者无线方式转播;(二)将其播放的广播、电视录制以及复制;(三)将其播放的广播、电视通过信息网络向公众传播。广播电台、电视台行使前款规定的权利,不得影响、限制或者侵害他人行使著作权或者与著作权有关的权利。本条第一款规定的权利的保护期为五十年,截止于该广播、电视首次播放后第五十年的12月31日。
二、如何确定权利人的具体的损害额按照一般的侵权损害规定,因侵权对权利人造成的损失可分为直接损失和间接损失,财产损失和精神损失,实际损失和预期损失等。
1、直接损失按规定,直接损失是指因侵犯著作权行为所直接造成的权利人的损失,包括权利人现有财产的减少和可得利益的丧失。
2、间接损失著作权利人为调查和制止侵权以及进行诉讼所支出的合理费用包括律师费、公证费、材料印制费、交通食宿费、审计费等均属于间接损失,侵权人应该对其进行赔偿。
3、实际损失所谓的实际损失,就是指权利人在起诉时或者在判决前其已实际遭受的损失。
4、预期损失所谓的预期损失,就是指由于侵权行为导致的对权利人的不利影响或者损害仍在持续存在而产生的损失或者在未来仍会产生的损失,不包括在生效判决判令停止侵权后拒不停止而造成的新的损失。依据《著作权法》的规定,广播电台、电视台有权禁止未经其许可的行为包括:将其播放的广播、电视以有线或者无线方式转播;将其播放的广播、电视录制以及复制等。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行为 电视台 广播电台 未经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