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其他资讯 >数字展馆 >实体经济如何实现产品创新?

实体经济如何实现产品创新?

文章来源:数字展馆搭建   我要投稿  
实体经济如何实现产品创新?在宏观经济的影响下,实体行业的发展可谓是举步维艰。于是,有一部分实业公司已开始转型,寻找适合企业发展的道路;有一部分仍坚持原本的行业,通过降低成本,减少利润等方式艰难的存活着;而剩下的一部分则走上不一样的产品创新道路。部分实业家选择在原有的实体经济上增加科技元素,沉浸式宴会厅为其产品增添色彩和韵味,达到产品升值。
跟传统餐厅不同的是,沉浸式宴会厅是通过270度投影、全息投影、T台互动、声、光、电、影等技术相结合,把传统宴会厅打造为全息沉浸式宴会厅,将表演性、参与性、互动性的创新体验应用到各种场景中,营造不一样的视觉体验。人们选择去一家餐厅吃饭无外乎是在于食物的味道、餐厅环境和氛围,当然价位也是特别重要的因素。但是,如果同是高档的餐厅,那么大家更关注的则是体验感了。沉浸式宴会厅可以有多种主题,比如世外桃源、外太空、热带雨林等等,给顾客带来一种身临其境的体验,极具新鲜感并增加食欲。而传统的宴会厅给人的感觉就是为了吃饭而吃饭,毫无新奇之处。所以,两者对比之下,顾客则更倾向于去沉浸式宴会厅消费。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产品 经济 实体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