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想体验⼀秒到太空般的宁静?Cleer街头噪音挑战活动火热来袭!

想体验⼀秒到太空般的宁静?Cleer街头噪音挑战活动火热来袭!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在这个喧闹的时代,噪音横行,已经对人们的身心造成了不同程度的干扰,甚至损害,从而使他们的生活变得力不从心。现在追求宁静是每个人的内在需求,人们在不断的寻找,希望通过各种各样的方式,或使用降噪产品,去创造一个更加安静、舒适的生活环境。


想体验⼀秒到太空般的宁静?Cleer街头噪音挑战活动火热来袭!


      4月16日被规定为世界噪音日,旨在提高公众对噪声污染的意识,促进人们采取行动,减少噪音对人们身心健康以及环境的影响。而Cleer国际智能声学品牌致力于开发高品质的降噪技术和产品,帮助人们减少噪音污染对生活、工作和休息的干扰。通过持续的创新和努力,希望为用户创造一个更加宁静、舒适和健康的生活空间。Cleer Ally Plus II “噪音灭霸”自适应真无线降噪耳机拥有强悍的自适应降噪磨盒,能让你一秒到太空,体验真正的宁静,无论你身在多么嘈杂的街头,它都能让你逃离喧嚣,尽享当下!


相比其他降噪耳机,Cleer Ally Plus II与高通强强联合,打造全域降噪魔法。首先,其采用了自适应主动降噪技术,配置高通Aptx Adaptive技术,能够智能识别周围环境音强弱及佩戴者的运动状态,主动调整耳滤波器的降噪参数,自动适配理想降噪效果,更有Cleer主动混合降噪专利技术的加持,使降噪范围更深更宽,带来清晰、通透的音频和深层丰富的低音体验。


想体验⼀秒到太空般的宁静?Cleer街头噪音挑战活动火热来袭!


      其次,采用6麦通话消噪技术,耳机每边搭载3个麦克风,两遍加起来就有6个麦克风,搭配高通第八代cVc回声消除和噪声抑制技术,打造了更加清晰的通话质量,可以达到面对面交般畅通无碍的交流。此外,Cleer Ally Plus II 拥有清晰的人声降噪模式,无论你是出行在外、宅家还是办公,你无需摘下耳机,随时都能精准对焦,捕捉清晰人声,瞬间融入交流。


更值得称赞的是,Cleer Ally Plus II 更有Cleer+APP自定义降噪深度,用户可以根据所处环境的噪音大小进行手动灵活切换消噪等级,实现个人收听需求自定义。多个魔法,为你打造个性化使用手法,无论你在哪里,随时随地,Cleer Ally Plus II 都能为你扫荡周围的噪音,实现一秒到太空的宁静体验,带来安静舒适的独享空间。


想体验⼀秒到太空般的宁静?Cleer街头噪音挑战活动火热来袭!


      为了验证Cleer Ally Plus II强大的降噪魔法,Cleer品牌的工作人员专门选取了施工工地附近、人流较多的商场门口或菜市场入口等较为嘈杂的场地进行“噪音日快闪”活动,静享Ally Plus II带来的好音乐。Cleer国际智能声学品牌秉持求真务实的态度,一切产品以用户的真实体验为准绳,用实力和数据说话。


Cleer Ally Plus II不仅能给我们带来内心向往的安静片刻,还能为让我们在享受宁静的时候拥有舒适的听音体验。Cleer Ally Plus II由美国Cleer设计团队亲自操刀,从成品包装到产品设计每一步都很认真。相比传统的入耳式耳机,Ally Plus II采用塑胶材质,独特的伞形前端和扩展的翼片设计,能够均匀分散耳道内的压力,缓解因长久佩戴而产生的耳道挤压的问题,佩戴也更加舒适。再有斜角耳套的加持,即便是进行跑、跳等剧烈运动都不用担心脱落。Ally Plus II 由内到外,皆是高颜值,尽显品质感,斜角式的耳帽设计更加呵护耳朵健康,为用户提供宁静、舒适和健康的听音体验。


想体验⼀秒到太空般的宁静?Cleer街头噪音挑战活动火热来袭!


      好的降噪效果当然要搭配好的音质效果。Ally Plus II 具有10mm大口径石墨烯喇叭单元,能够为用户带来CD级无损音质体验。搭配动态EQ音质均衡技术,高度还原清晰澎湃的现场级音质。同时高通APTX Adaptive提供完全沉浸式体验,根据用户设备上正在播放的内容进行调整,无论是视频、音乐还是游戏,都能够还原好声音。


值得一提的还有Cleer Ally Plus II的低延迟功能, Cleer Ally Plus II蓝牙达到5.2版本,aptX Adaptive技术的加持连接更稳定和快速,游戏、听音低延迟,让音乐更稳定的输出,有效增强音乐的表现,呈现音乐的每个细节,给用户更加沁人心脾的感受。Cleer Ally Plus II 为每个需要安静的人打造独享空间,愿美好的音乐可以抚慰人们内心的烦躁不安,为人带来舒适和安心,拥有更美好的生活!


想体验⼀秒到太空般的宁静?Cleer街头噪音挑战活动火热来袭!


      在续航上,Cleer Ally Plus II 相较传统的入耳式耳机,续航能力5颗星,具有长达33小时环球续航,对于重度耳机爱好者来说,每天使用2个小时,即使使用2个星期也没有问题。同时,它还具备快速充电的功能,充电5分钟,聆听一小时。还有其低耗能的输出设置,更是降低耳机耗电速度,为续航提供保障,长途远行无压力。


Cleer一直在为降噪领域提供产品研发和服务,旨在为人们提供更专业的,更宁静的生活环境,减少噪音对人们身心健康的干扰,让用户享受一秒到太空的宁静体验,拥抱更美好的生活!趁着4月16日世界噪音日,赶紧入手一款Cleer Ally Plus II “噪音灭霸”自适应真无线降噪耳机,尽情享受安静又舒适的美好生活吧!


关于Cleer


我们是一群热爱音乐,多元文化背景的人,热衷于创造鼓舞人心的未来,以改善人们的生活方式。我们是新技术的狂热追随者,为实现新趋势而不断努力,坚持不懈地突破工艺、音质和设计标准,创造脱颖而出的智能声学产品。我们相信,一个伟大的品牌,一定以杰出的产品,帮助用户,实现更美好的生活。Cleer产品,让您沉浸于音乐之中,获得灵感与快乐,可以更清晰地与世界互动,可以逃离现实的嘈杂,尽享当下。每一次美好的体验,都以你为中心,唯你独有。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人们 用户 音乐 耳机 高通 音质 噪音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