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其他资讯 >数字展馆 >揭秘!天猫“双十一”晚会隐藏的黑科技

揭秘!天猫“双十一”晚会隐藏的黑科技

文章来源:数字展馆搭建   我要投稿  
数字展厅设计常用的数字展示技术,如VR、AR、全息等一系列“黑科技”的应用,让舞台演出更加精彩纷呈。尽管活动举办地点在体育馆,给到观众的视听体验却远远超过了体育馆的范畴。  
在虚拟观众席看直播,人工智能陪伴左右。尝试把观众直接接到活动现场,并且安排了AI助手全程陪伴。现场专门开辟虚拟观众席位,还能享受到由CG动画+AR虚拟技术实现的专属开幕式收看视角,以及真实的入场仪式,仿若置身现场,甚至走出观众席,随时到后台捕捉“野生”爱豆。  
在晚会上,通过跨屏互动,让电视机里的明星走下舞台,“穿越”到你家。将AR技术与VR全景技术结合,实现了用技术将明星通过AR技术投射到真实场景,达到和观众面对面、多角度、零距离接触的效果。AR(增强现实)帮着构建了一幅宛若置身宇宙的情形:集合着无数“光点”的虚拟地球幻化成型……  
技术越先进,看到的画面就越好玩、越丰富,这种互动的美妙体验,与展厅设计行业也是相通的。相信,在未来,同样炫酷的“黑科技”,在展厅设计行业也会大放异彩.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晚会 科技 双十 天猫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