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新生活化妆品之雪非雪青果菜新粹柔肤系列,解锁护肤新用法

化妆教程 新生活化妆品之雪非雪青果菜新粹柔肤系列,解锁护肤新用法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导语:消费品博览会女性时尚消费论坛发布的《女性消费力洞察报告》指出了女性消费的六大趋势:品牌+国货、智能+科技、绿色+健康、精细+功能、个性+定制,以及情感+性别。论坛参与者罗挺霞提到新一代女性在消费理念上跟传统有非常多不一样的方面,比如无性别、健康环保、绿色持续等,包括在审美上也有自己非常个性和独特的审美趋势,同时也注重功能以及科技。


当前消费市场,“她”经济崛起,女性的消费力在不断地增强。女性在消费趋势上更加倾向绿色与健康,尤其是在肌肤护理方面。很多女性消费者在对护肤品的选择上面优先考虑产品的安全性,即健康与绿色两个方面,其次才注重产品的功效。


新生活化妆品之雪非雪青果菜新粹柔肤系列,解锁护肤新用法


女性护肤路上一直伴随着一个问题,那就是补水保湿。无论哪一个年龄段的女性,脸上容易出现的问题就是干燥缺水。肌肤干燥缺水是由多方面原因引起的,比如熬夜、环境污染、电子辐射和肌肤敏感等方面。肌肤长时间水分不足很容易导致肤色不均,肌肤暗沉,甚至脸上出现干纹。因此,选择一款具有保湿功效的护肤品是肌肤护理的必然选择。


新生活化妆品之雪非雪青果菜新粹柔肤系列,解锁护肤新用法


雪非雪青果菜新粹柔肤系列,符合绿色健康的理念,产品不添加有害成分(如动物原料,丁羟茴醚,二苯酮 ,丁羟甲苯,咪唑烷基脲,滑石粉等)无人工香精,无酒精,无合成色素,添加有机自然原料,只为守住健康肌肤。天然成分和温和配方更受消费者的喜爱,雪非雪青果菜新粹系列,添加了各种天然蔬果植物,提供多种营养助力于皮肤的健康,果蔬成分萃取的护肤精粹,为肌肤补充水分、营养与活力。


雪非雪青果菜新粹柔肤系列产品有较好的补水保湿功效,能给肌肤带来澎湃水力。为了促进肌肤对产品有效成分的吸收,建议与新生活RF美容仪一起使用。新生活集团全新升级了RF美容仪,射频发出的无线电波进入皮肤深层使皮肤内部的自然电阻产生热能,利用真皮层胶原纤维在45-60℃时会立即产生收缩的原理,能促进肌肤对青果菜柔肤系列营养成分的吸收,更好地帮助肌肤补充水分。

面对不同的肌肤问题,我们可以大胆的尝试不同的护肤方式,一些护肤产品与美容仪一起使用能带来很多意想不到的效果。为了追求安全健康的护肤方式,绿色护肤品与美容仪搭配的组合值得一试。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肌肤 成分 产品 女性 方面 绿色 果菜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