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央视财经:婚庆行业迎来繁忙一年

央视财经:婚庆行业迎来繁忙一年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央视财经报道,婚嫁需求迎来了全面爆发。数据显示,2023年以来,婚宴酒店搜索量同比上涨285%,婚纱摄影搜索量同比上涨126%。


央视财经:婚庆行业迎来繁忙一年


  央视财经《正点财经》报道,今年的婚庆市场非常火爆,记者了解到,深圳很多婚宴场所都需要提前半年预订。


  夏文是一名资深婚庆策划总监,她告诉记者,自己刚刚从山东济南办完一场婚宴回来,还没怎么休息,就迅速赶来为今晚在深圳的一场婚宴布置现场。

  和婚庆策划团队一样忙碌的还有摄影师。据一家婚庆摄像公司负责人介绍,广东通常是在凌晨接亲,接亲结束后白天需要他们来拍摄一些花絮,直到晚上婚宴结束才可以下班。

  广东深圳某婚庆摄像公司负责人 师义真:在5月、6月、国庆、过年这些时间点都比较忙。


央视财经:婚庆行业迎来繁忙一年


  酒店婚宴场地预订也非常火爆。据深圳一家五星级酒店负责人介绍,很多客人都是在半年前就下了订单。

  广东深圳某五星级酒店总经理 黄礼邦:今年一个月每周有两个婚礼左右,特别好的日子,大概提前六个月到九个月就订完了。比如10月3日、10月5日、10月28日,现在已经订好了。

  业内人士表示,年初以来,婚嫁需求迎来了全面爆发,新人扎堆结婚,婚庆策划、摄影公司、婚纱租赁等相关服务行业,都迎来了繁忙的一年。数据显示,2023年以来,婚宴酒店搜索量同比上涨285%,婚纱摄影搜索量同比上涨126%。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行业 婚庆 财经 央视 婚庆策划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