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那些用Cleer ARC II 听歌的人,到底做对了什么?

那些用Cleer ARC II 听歌的人,到底做对了什么?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如果你的朋友对音质要求很高,口头禅是听原汁原味的声音,也即传说中的「无损音质」,那么,这篇文章就很有参考价值。


为什么说无损音质好呢?


平时习惯用手机APP听歌的朋友,就能在有些APP上看到标准、较高、极高、无损品质,这四种划分音质的方法,无损品质排在最后,高于320kbit/s的极高音质。


无损音乐是指达到或超过1644采样率的数字音源文件,更加细腻。多年以来,无损音质已经成为好音质的标准,这已是不争的事实。


为什么音质会有差异?辨别音质的诀窍,除了个人主观听感,跟人类耳蜗的听力分辨能力、音源、听歌APP、手机终端、耳机都有关系。在前几项都固定的情况下,影响音质的主要原因就在耳机的选择。


跟着会挑耳机的人挑


作为3C大牛,罗永浩在推荐3C数码类产品的时候,都会非常谨慎,耳机类产品更是极少推荐(因为他自己就有一个耳机品牌,其他品牌能入他法眼的太少),不过就在最近,国际智能声学品牌Cleer的一款ARC II音弧 开放式智能耳机就入了他的法眼,被他极力推荐。


关于ARC音弧的前世今生


2022年,国际智能声学品牌Cleer在抖音平台首发开放式耳机ARC音弧,备受抖友青睐,不入耳不伤耳安全更舒适的卖点被广泛种草,成为2022年电子消费品赛道的一款现象级产品。连续霸榜各大电商平台耳机类目,更是在抖音618、818、双11等活动中均稳居商品榜、品牌榜、店铺榜销售额榜首。2023年重磅推出Cleer ARC II音弧 开放式智能耳机,再次领跑开放式耳机进入智能2.0时代,ARC II一经问世便深受消费者推崇,成为抖音耳机爆款榜TOP1。


Cleer ARC II音弧第一要素:好音质


从销量上看,Cleer的ARC系列称得上近两年耳机行业的“黑马”,今年新推出的Cleer ARC II的音质,更是目前开放式耳机已经能达到的天花板级别。Cleer ARC II 采用了高通最新S3 音频平台旗舰芯片,支持高通Snapdragon Sound骁龙畅听技术,能把无损音频的声音质量,完美展现出来,轻松还原现场。


仔细看Cleer ARC II 音弧开放式智能耳机的内侧,你会发现它是16.2mm动圈扬声器外放孔,而同类耳机基本都是10mm 以内的动圈单元。得益于 16.2mm 的超大单元与 Cleer DBE 动态低音增强技术的加持,Cleer ARC II 音弧的低频下潜程度表现力相当好,浑厚有磁性——低频听感上超越了许多主流半入耳式耳机。


那些用Cleer ARC II 听歌的人,到底做对了什么?


在软件及无线协议层面,Cleer ARC II 音弧是 Snapdragon Sound 骁龙畅听技术首个开放式耳机官方认证,这款耳机在加入主流AAC与SBC编码协议的基础上还支持aptX TM Lossless高通无损音频解码技术,它可以实现16bit 4.1KHz的CD级无损音频、最高1.2Mbps的超高传输码率以及6Mbps的超高带宽。听歌时搭配兼容的骁龙芯片手机,打造无缝顶级的沉浸式音频享受和超清晰的语音通话。


一直以来,喜欢研究音质的圈子有个心照不宣的共识,就是蔡琴的《渡口》、老鹰乐队的《加州旅馆》是经典的试音歌曲。其中蔡琴的《渡口》比较考验音质在低频和人声方面的表现,老鹰乐队的《加州旅馆》则比较主要是声场、解析力及高频的考验。


那些用Cleer ARC II 听歌的人,到底做对了什么?


戴着ARC II 音弧 听这两首歌,16.2mm大单元带来的整体音质通透,低频表现饱满,给人的感觉充实而有有弹性;中频解析能力强,有不错的层次感和细腻度。尤其是听蔡琴的《渡口》,Cleer ARC II 音弧可以清晰地听到配乐用的吉他和小提琴的声音。用好耳机听歌,每种乐器都能分得清,而不是只能听到一团声音。这就是好音质的力量。


两个字概括:好听。


不仅好听还智能


让人惊喜的是,Cleer ARC II 音弧 音乐智能耳机不仅音质好,还有一系列市面上其他耳机少有的智能功能。


比如体感控制,可以直接通过点头或摇头来接听/挂断电话,或者通过左右摇头来切换歌曲,完全不耽误手头的工作。


比如智能防丢:基于耳机内置的高精度6轴传感器,当检测到耳机掉落时候,能够同时在手机APP和耳机端发出警报声,进行双向的提醒。

比如健康管理,智能计步......


不论是采用最新的高通骁龙S3平台带来的好音质,还是高精度6轴传感器带来的智能交互体验,这些都是目前同类耳机完全不具备的,这才是千元耳机该有的样子。也无愧其“开放式智能耳机领跑者”的称号了。


Cleer ARC II 听歌,是一种「基因吸引」


Cleer虽然给人是以初创品牌的形象,但在耳机圈的人都熟悉其背后的冠旭电子(深耕智能声学领域26年,全球智能音频及创新技术的领跑者,国内少有的自有声学实验室的声学大厂。


而其自主品牌Cleer,诞生于2012年,始终秉承 「Quality That Inspires」的品牌理念,致力于向人们创造脱颖而出的智能声学产品,追求智能声学极致。目前已入驻国际奢侈品百货——Selfridges 塞尔福里奇百货和英国 Harrods 哈罗德百货,在美国的B&H、百思买等专业的电子音响专卖店均有专柜销售。


Cleer 坚持追求独特性以及原创性的设计理念,各种国际大奖能拿的也基本拿遍,包括:德国红点设计奖、美国Good Design 设计大奖、CES 创新大奖…
恰逢618,甚少降价的抖音耳机爆款榜TOP1的Cleer ARC II 音弧,也开启了一波福利大放送,还等什么,赶紧冲。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品牌 智能 耳机 高通 音质 开放式 声学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