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版权注册登记 >云南版权登记系统

云南版权登记系统

文章来源:版权注册登记   我要投稿  
2023年6月13日,国家版权局公布了2022年度全国版权示范单位、示范单位(软件正版化)和示范园区(基地)名单,其中【山东全影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榜上有名,再创荣誉!

国版发函〔2023〕17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版权局,各相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版权在推动文化繁荣、科技进步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根据《全国版权示范城市、示范单位和示范园区(基地)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结合各地版权示范创建工作实际情况,经研究,授予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等53家单位“全国版权示范单位”称号,授予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等25家单位“全国版权示范单位(软件正版化)”称号,授予新华1949文化金融与创新产业园等18家单位“全国版权示范园区(基地)”称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版权局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版权强国建设的新任务新要求,创新版权示范创建工作理念,完善体制机制,强化工作措施,充分发挥版权工作在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版权力量。

附件:

1.2022年度全国版权示范单位名单

2.2022年度全国版权示范单位(软件正版化)名单

3.2022年度全国版权示范园区(基地)名单

 国家版权局

2023年6月13日

全影科技被国家版权局授予全国版权示范单位

体现了国家版权局对公司版权工作的充分认可,是一张靓丽的企业名片。

近年来,全影科技积极探索版权与婚嫁产业的深度融合,打造了全国婚嫁产业版权大数据运营平台,是全省登记量最多的平台;并逐步形成版权登记+版权交易+鹰眼全网监测+一站维权的“全影版权模式”,有效促进版权登记、版权创新创作和转化运用等方面的发展,为行业技术创新作出了贡献。

下一步,我们将不忘初心,勇立时代潮头,继续加强版权相关知识的宣传推广,强化民众的版权意识,激发产业创造活力,为婚嫁产业版权发展提供更优质、便捷的服务,同时,建立版权调诉机制,推动版权社会共治,维护版权市场良好秩序,实现版权赋能城市高质量发展。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系统 版权登记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