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创新型感美学体系,幸棉斩获巨量引擎服饰创新先锋奖

创新型感美学体系,幸棉斩获巨量引擎服饰创新先锋奖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创新型感美学体系,幸棉斩获巨量引擎服饰创新先锋奖
7月19日,巨量引擎在大众消费2023服饰行业年中峰会上,重磅发布了“巨量服饰大赏”奖项,「LUCKMEEY幸棉」凭借多元的产品创新能力和营销实力,在抖音生态中持续破局、脱颖而出,斩获“巨量引擎服饰创新先锋奖”。

此次评选,巨量引擎根据服饰行业趋势、创新能力和营销实力等多个维度,评选服饰行业有影响力和代表性的品牌,此次「LUCKMEEY幸棉」入选“巨量引擎服饰创新先锋奖”,无疑是对幸棉在服饰领域的充分认可和高度肯定。

随着当代消费意识的提升,越来越多的人将“服饰”视为展现自我、身份认定与审美的符号,多元化服饰趋势应运而生,整个服饰行业经历着新一轮的洗牌与生态重构。「LUCKMEEY幸棉」创新“型感美学体系”,倡导内里服饰不止满足于舒适的基础功能,更需要创新满足个性化的型感穿搭诉求。幸棉打造了一系列“型感”爆品,探索开拓出内里穿搭新赛道,为服饰行业注入新力量。

创新型感美学体系,幸棉斩获巨量引擎服饰创新先锋奖

「LUCKMEEY幸棉」成立于2020年,始终坚持用户需求至上的品牌理念,以贴身衣物为载体,致力「为用户打造理想内搭方案」,幸棉回归用户真实的穿着痛点,聚焦个性化造型诉求,通过创新的版型系统和科技面料,塑造贴身衣物的穿搭美感和舒适品质,为不同身材的消费者提供更多元的型感体验,帮助消费者通过内里穿搭找到更理想的自己。

创新型感美学体系,幸棉斩获巨量引擎服饰创新先锋奖

好的产品是一个品牌最长久的生命力。2022年,「LUCKMEEY幸棉」精准洞察小胸人群的穿搭痛点,创新性推出内衣界的“早C晚A”——幸棉蜜桃外扩内衣,在保证服帖、透气的舒适体感上实现自然显大,显腰细,为小胸人群、H型身材人群,提供曲线感的穿搭方案。一经推出便深受广大消费者追捧,截止目前,销量破亿,并常年跻身抖音、天猫、京东等各大榜单TOP1。

创新型感美学体系,幸棉斩获巨量引擎服饰创新先锋奖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更好满足消费者对外扩内衣更细分真实需求,「LUCKMEEY幸棉」正不断深耕外扩内衣品类,从技术、工艺、面料、版型、材质、理念、颜色、搭配场景等多重维度进行全面升级,截止目前已延伸背扣款、裸背款、凉感款等多种款式,满足了消费者更细腻的实际需求。一定程度上来说,幸棉引领了行业在外扩内衣领域的创新风潮,为行业注入了新力量。

在关注用户切身内搭需求,创新产品之余,「LUCKMEEY幸棉」也在努力为社会贡献出一份自己力量,照亮更多人的生活。2022年起,幸棉成立“LUCKY+公益关爱计划”,承诺接下来每年将以上年利润的1%,为更多深处泥沼的女性和儿童提供帮助。

在成立短短的两年多来,凭借创新实力和高速成长力,「LUCKMEEY幸棉」已成为内衣服饰行业中备受瞩目的新力量,先后荣获“天猫年度成长力内衣品牌TOP1”、“抖音年度服饰趋势品牌”、“毕马威新国货50企业”、“福布斯中国新锐品牌TOP100”、“金梧奖年度推荐创新力品牌”、“IEBE消费者喜爱的国货品牌”等诸多大奖。

在快速向前发展的中国内里服饰市场,「LUCKMEEY幸棉」作为“巨量引擎服饰创新先锋”的代表企业,将激发新锐国货品牌的力量,持续洞察消费者需求,探索行业更多可能性,不断创新产品,升级工艺,为消费者带来更舒适、更多元的理想穿搭体验,为行业和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服饰 行业 内衣 品牌 更多 消费者 巨量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